Loading
0

WordPress插件 WP Rocket 缓存火箭加速优化插件 [更新至v2.9.9]

WordPress插件 WP Rocket 缓存火箭加速优化插件 [更新至v2.9.9]

WordPress 最好的缓存加速插件,速度确实跟官方说的跟火箭一样,后台强大且设置简单,比较突出的功能是延迟加载图片功能,CSS-js压缩功能,HTML缩小功能,CDN加速,比起免费的 WP Super cache 跟 W3 Total Cache,他们俩确实OUT了,话说回来,毕竟免费,新版的 WP Rocket 改进了许多,至少更新文章后台不是那么卡了,插件更加智能了, 后台会提示你安装 Imagify 插件,这个插件是用来压缩上传的图片并不会太损失质量,喜欢的朋友试试,增加了 Varnish 缓存系统的选项。

WP Rocket 功能:

页面缓存:
创建一个超高速缓存加载时,对于改善搜索引擎优化和增加转换。当你打开WP火箭,页面缓存立即激活。

预加载缓存:
因为我们的爬虫模拟预加载缓存访问搜索引擎索引你的网站,是立即改善。

图片异步加载:
只加载的图像作为访问者向下滚动页面,提高页面的加载时间。YouTube、Facebook、雅虎和其他主要网站都使用这种技术。现在你也可以。

静态文件压缩:
WP火箭的重量减少了 HTML、JavaScript 和 CSS 文件通过缩小。轻文件意味着更快的加载时间!

开发人员友好:
根据 WordPress WP火箭的代码开发最佳实践。它是干净的,评论和大量的钩子,所以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使高级定制。

WP Rocket是当前最高效也是最灵活的WordPress静态缓存插件。可以优化你的JS CSS文件结构减少多次请求达到优化速度的目的,还集成了图片延迟加载对最求极致加速的用户不错的选择,通过使用这个插件,能使得你的WordPress博客将显著的提速。

主要特点

自动页面缓存
为每个访问的地址创建一个超高速缓存文件
预加载缓存
图片延迟加载
静态文件压缩优化合并JS和CSS文件
通过缩小减少了HTML、JavaScript和CSS文件请求,加快加载时间!
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使高级定制跟多强大的优化功能。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50 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请点此联系作者咨询

阿里云双十一 云服务器仅需85元/1年 254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