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网站设置 Http 强制跳转到 Https 方法

有WordPress建站客户在主机商那使用了 SSL 服务后,使得网站能够支持 Https 安全访问。但是,有的客户在启用 Https 访问后,仍然可以使用 Http 网址独立访问,而不会自动跳转到 Https 。

HTTPS (全称:Hyper Text Transfer Protocol over SecureSocket Layer),是以安全为目标的 HTTP 通道,在HTTP的基础上通过传输加密和身份认证保证了传输过程的安全性 [1]  。HTTPS 在HTTP 的基础下加入SSL 层,HTTPS 的安全基础是 SSL,因此加密的详细内容就需要 SSL。 HTTPS 存在不同于 HTTP 的默认端口及一个加密/身份验证层(在 HTTP与 TCP 之间)。这个系统提供了身份验证与加密通讯方法。它被广泛用于万维网上安全敏感的通讯,例如交易支付等方面。

WordPress网站设置 Http 强制跳转到 Https 方法

Http 强制跳转到 Https 方法

这里WPYOU分享一些常见服务器系统中配置 Http 强制跳转到 Https 的简单方法。

Apache 环境服务器:

在网站所在主机根目录下找到 .htaccess 文件,在 cPanel 的文件管理中一般为隐藏状态,需要设置显示隐藏文件才可以看到。将以下代码复制添加到你网站根目录下的 .htaccess 文件中即可实现。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Cond %{HTTPS} !=on RewriteRule ^(.*) https://%{SERVER_NAME}/$1 [R,L]

Nginx 环境服务器:

在配置80端口的文件里面,写入以下内容即可:

server { listen       80; server_name  localhost; rewrite ^(.*)$ https://$host$1 permanent; location / { root   html; index  index.html index.htm; }

IIS 服务器:

IIS中实现 Http自动转换到 Https 方法介绍 (403跳转对SEO有一定影响),可以采用302重定向方法;

1、根据IIS版本备份以下文件:

IIS6.0 路径:C:\WINDOWS\Help\iisHelp\common\403-4.htm

IIS7.0以上 路径:C:\inetpub\custerr\zh-CN\403.htm

2、把以下内容全部拷贝替换(403-4或403)里面所有内容,保存即可(修改之前先备份下403文件):

<HTML><HEAD><TITLE>该页必须通过安全通道查看</TITLE>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HEAD><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url = window.location.href; if (url.indexOf("https") < 0) { url = url.replace("http:", "https:"); window.location.replace(url); } </script> </BODY></HTML>   经过相应的服务器配置后,就可以实现网站的 Http 强制跳转到 Https 了。比如:访问 https://www.wpyou.com 可以自动跳转到 https://www.wpyou.co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