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

WordPress优化教程 非插件实现生成静态缓存文件

相信很多站长都使用过一款非常实用wordpress插件WP Super Cache,该插件对wordpress有着非常明显的加速优化效果,该插件的Mod_rewrite加速模式加速效果非常好,因为这种模式是直接将网站的页面生成静态的html页面,然后使用Mod_rewrite将请求转发到静态文件,这样就跳过了php解析这一步直接将页面吐出到浏览器,从而达到加速的效果。其实大家不使用插件来静态化缓存wordpress。
[cc lang="php"]
CACHE_LIFE){
unlink($file);
}
}
}

ob_start('auto_cache'); //回调函数 auto_cache
}
else{
if(file_exists($cache_file)){ //file_exists() 函数检查文件或目录是否存在。
unlink($cache_file); //不是GET的请求就删除缓存文件。
}
}
?>
[/cc]
将以上代码保存为cache.php文件然后放置到网站根目录,然后在根目录下目录下一个名为cache的目录,权限更改为777(写入缓存文件用的)
然后在根目录的index.php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