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主题 Hoffman 单栏个人博客主题

Hoffman是一款WordPress单栏博客主题,简洁大气的布局,配合大图展示,非常高大上,适合摄影、设计等专业人士搭建博客网站。

WordPress主题 Hoffman 单栏个人博客主题

主题特色

响应式和视网膜就绪

经过深思熟虑的响应式设计和图标字体的使用,确保Hoffman主题在各种大小的设备(无论大小)上都看起来不错。

美丽的画廊

您可以使用图库文章格式在文章顶部以漂亮的大幻灯片形式显示图像。标准的普通文章看起来也不错。

Jetpack整合

Hoffman内置了对Jetpacks无限滚动功能和平铺画廊的支持。安装Jetpack并激活功能,就可以开始了。

自定义颜色和背景

您可以通过更改强调色,切换背景色或添加背景图像来赋予Hoffman个人风格。

三个自定义小工具

Hoffman包括带有缩略图的最近文章的自定义小工具,带有头像的最新评论和Flickr小工具。

其他

Hoffman还包括两个页面模板:古腾堡(Gutenberg)和经典编辑器(Classic Editor)支持,一个菜单位置,用于链接到社交网络上的页面,支持文章编辑器样式以及支持主题翻译。

主题预览

WordPress主题 Hoffman 单栏个人博客主题

主题下载

  • 官方介绍: https://www.andersnoren.se/teman/hoffman-wordpress-theme/
  • 主题预览: https://www.andersnoren.se/themes/hoffman/
  • 主题下载: https://downloads.wordpress.org/theme/hoffman.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