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

WordPress主题 Class+ 三栏简单小清新免费主题

Class++ 是由墨鱼开发的一款免费 WordPress主题, 主题设计介于复杂的新闻/杂志主题与简单的博客主题之间, 做到了简化CMS主题风格排版的设计。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的简洁的设计, 内容清晰明了, 重点突出。非常适合写技术文章或者自媒体的用户们使用。

WordPress主题 Class+ 三栏简单小清新免费主题

主题特色

  • 顶尖的设计
    我们的主题设计与最新的设计趋势相契合, 但又不失个性. 做到页面简洁明了, 配色舒服, 内容重点突出.
  • 拓展小工具
    主题拓展了一些小工具, 能让你的侧边栏更加的炫酷.
  • 跨浏览器支持
    在不同的浏览器之间, 我们的主题能做到完美显示.
  • 跨设备支持
    在不同浏览设备之间, 主题均能完美自适应排版, 做到最佳的浏览效果.
  • Theme Customizer
    支持WordPress的Theme Customizer功能, 真正做到即时修改便能预览到修改效果.
  • 优质的售后
    主题有任何BUG及建议可以即时反馈给我们的开发者,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升级.

主题演示及下载

主题演示:在线预览
主题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