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 验证码插件 – SI CAPTCHA Anti-Spam

SI CAPTCHA Anti-Spam 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 WordPress 验证码插件,可以给注册页面、登录页面、找回密码页面以及评论功能等添加验证码,而且支持 WordPress单站点、多站点和 BuddyPress。完美兼容 Akismet。

安装并启用SI CAPTCHA Anti-Spam后,设置如下:

WordPress 验证码插件 – SI CAPTCHA Anti-Spam

  • 启用验证在登录页面: 是否在登录窗口显示验证码。
  • 启用验证当用户注册时: 是否在注册窗口显示验证码(我就是启用这项防止机器人注册,建议勾选)。
  • CAPTCHA on the lost password form: 是否在找回密码页面显示验证码。
  • 启用验证在评论页面: 是否在评论窗口显示验证码(如果要在留言表单出现时 CAPTCHA 验证码,那么在主题的的 comments.php 文件中含有 <?php do_action(‘comment_form’, $post->ID); ?>,大部分主题都会有的,这个 hook 最好的位置是留言框的上方。)
  • 隐藏验证当已注册用户为: 对一定权限已注册用户隐藏验证。
  • Change the display order of the CAPTCHA input field on the comment form:有时验证码出现在提交按钮后,勾选以交换位置。
  • Enable smaller size CAPTCHA image:采用更小的验证码图片。
  • Enable PHP sessions:如果验证码有错误,启用此项,需要服务器支持,不建议勾选。
  • Enable honeypot spambot trap:通过隐藏空字段防止机器人,不要勾选除非你有垃圾邮件问题。
  • 启用aria-required对于阅读者:aria-required是一种输入WAI ARIA标记.屏幕阅读者可以使用它来确定哪些字段是必需的,启用这个选项是友好的,但是会造成W3C验证失败(没有属性”aria-required”). WAI ARIA attributes即将接受HTML验证,所以你可以放心地忽略引起的验证错误.
  • 另外 SI CAPTCHA 还可以让你设置 CAPTCHA div, CAPTCHA image, Audio image 和 Reresh image 的 CSS Styel。

注册页面验证码示例:

WordPress 验证码插件 – SI CAPTCHA Anti-Spam

留言评论表单中添加的验证码功能可以防止机器人自动注册和留言,增加网站的安全性,效果如下图:

WordPress 验证码插件 – SI CAPTCHA Anti-Spam

SI CAPTCHA Anti-Spam 官方下载地址:http://wordpress.org/plugins/si-captcha-for-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