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文章自定义排序插件 – 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WordPress文章自定义排序插件 – 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是一款非常简单易用的自定义文章拖拽排序插件,通过简单直观的拖拽操作即可修改任意文章显示顺序,而且,还支持自定义文章类型的文章显示排序,比如:电子商务插件 WooCommerce 的产品显示排序,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代码修改或程序配置,您可以直接在默认的WordPress文章列表中管理操作排序。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插件支持排序自定义文章类型(Custom Post Types)和默认的 posts 类型,调整后的文章顺序的改变会体现在网站各个文章列表调用位置(比如:文章列表页、Tags标签页、首页等)。

安装方法

方法1:在后台的【插件 – 安装插件】页面,在线搜索 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在线安装,启用即可使用;

方法2:在WordPrss官方插件库网站, 下载 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插件后,通过FTP上传到网站空间的 /wp-content/plugins/ 插件目录,然后,在后台的【插件】列表中找到并启用。

使用方法

1.1 插件安装启用后,在后台管理菜单中,找到  设置 -> SCPOrder,进入到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插件的设置页面,在里面的文章类型和分类类型列表中,勾选你需要自定义排序的项目,如下图所示:

WordPress文章自定义排序插件 – 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勾选需要自定义排序的项目

1.2 如上图所示,我们勾选了 文章 项,来实现文章列表的自定义排序。勾选保存后,进入到后台的 文章 -> 所有文章 页,在这里我们就可以进行简单直观的拖拽操作即可修改任意文章显示顺序了,如下图所示:

WordPress文章自定义排序插件 – 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文章拖拽排序

友情提示:自定义排序时,查询函数中不能包含 order 和 orderby 参数。如有类似的 &orderby=dateorder=DESC 的话,需要删除才会生效。

下载地址

Simple Custom Post Order 插件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simple-custom-post-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