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文章评论多用户通知功能插件

WordPress文章评论多用户通知功能在WordPress企业建站中有时会用到,尤其WordPress外贸企业建站的客户,经常需要实现评论邮件通知功能,大部分情况下只要邮件通知管理员就可以,而在有的需求较高时,就可能需要同时邮件通知多个用户。要实现这种功能也并不复杂,使用 cbnet Multi Author Comment Notification 插件即可实现。

首先,安装启用该插件,可以在网站后台的【 插件 – 安装插件 】目录中在线搜索 cbnet Multi Author Comment Notification ,安装启用即可;也可以在WordPress官方的cbnet Multi Author Comment Notification 插件下载页面下载后,上传安装启用。

cbnet Multi Author Comment Notification 插件可以设置给不同的用户角色发送评论邮件通知,当然,可以也发送到几个特定的邮箱,还可以只发送已注册用户的评论通知等,配置这个插件的目录是在WordPress的后台的【 设置 – 讨论】模块的最下方,插件功能设置如下图所示:

WordPress文章评论多用户通知功能插件

评论通知多用户插件

设置好后,保存即可实现相关功能了,当文章有了新的评论后,系统就会自动通知设置的多个用户了。

插件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备注说明

网站程序在线收发发邮件的实现,需要主机支持 mail() 函数才行,否则可能会无法收发邮件,具体可以询问你的主机访问商。由于每个人的主机环境不一样,有些朋友在添加这个功能的时候,总是不能成功,这时候,你可以试试 SMTP 发送邮件的方式。

部分文章参考5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