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 5.5+ 支持键盘排序元数据框

WordPress 5.5之前,只可以使用鼠标等指针设备重新排列仪表板上的小工具和文章编辑页面上的元数据框(Meta Boxes)(禁用了古腾堡)。这导致了可访问性问题,因为无法使用键盘执行相同的操作。在触摸屏上执行这些操作也具有挑战性。

WordPress 5.5添加了“上”和“下”控件,可以使用鼠标、触摸屏和键盘轻松对MetaBox进行重新排序。

WordPress 5.5+ 支持键盘排序元数据框

除此之外,声音消息还将发送到管理ARIA的实时区域,以将重新排序操作的结果通知屏幕阅读器用户。

对于插件开发人员

如果开发文章元数据框的“头部”,您将需要相应地调整你的代码。

例子:

在WooCommerce“编辑订单”页面中,一些WooCommerce CSS代码display: none用来隐藏某些元框的标题和handlediv按钮。没有任何功能被破坏,并且metabox可以按预期排序,因为它位于CSS类meta-box-sortables的元素中。

插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自定义基本的metabox,但也应在必要时准备好调整其自定义。

更多信息,请看:3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