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 5.4可将自定义字段添加到菜单项

WordPress 5.4引入了两个新动作钩子,可用于在菜单屏幕和外观定制器的菜单编辑器中向菜单项添加自定义字段。

现在可以使用以下钩子:

菜单管理屏幕

新的 wp_nav_menu_item_custom_fields动作钩子将在菜单编辑器中的导航菜单项的移动按钮之前触发。

您可以分配五个参数:

  • $item_id:菜单项ID(整数)
  • $item:菜单项数据对象(object)
  • $depth:菜单项的深度(整数)
  • $args:菜单项参数的对象(对象)
  • $id:导航菜单ID(整数)

这是一个简单的示例:

function wporg_my_custom_field() {     esc_html_e( 'Howdy! WordPress 5.4 is coming!', 'wporg' ); } add_action( 'wp_nav_menu_item_custom_fields', 'wporg_my_custom_field' );

结果如下(绿色虚线框突出显示):

WordPress 5.4可将自定义字段添加到菜单项

外观定制器的菜单编辑器

新的wp_nav_menu_item_custom_fields_customize_template动作钩子将在定制器中导航菜单项的表单字段模板的末尾触发。

该钩子使您可以在那里渲染其他字段并使用JavaScript进行管理。

这和wp_nav_menu_item_custom_fields动作钩子是一样的。

与现有自定义 walkers 的兼容性

这些新的动作钩子可以代替您在导航菜单字段中使用的自定义walkers。您将需要检查现有代码,以了解在何处进行替换。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相关的Trac单#47056。

有关在自定义字段中管理重复项的更多帮助,请参阅Trac单#49500。在插件中,您可以通过检查WordPress版本来完全避免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