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为什么SEO不被搜索引擎接受

首先,频繁更换标题。

通常情况下,如果网站的权重不高,建议不要随便修改标题,因为如果你换了一次标题,它会再次认出你,增加了它的判断成本。那么什么情况属于低权重,比如快照速度慢、收录少、收录慢、pr低,如果更换标题,快照几天内无法更新,严重的会导致快速照片退步,关键词排名下降;如果你的百度快照每天更新,改题后,第二天会及时更新。还有一种情况是网站标题可能是K,即在很短的时间内,经常喜欢修改标题,需要朋友们注意。

其次,网站经常被修改。

网站改版是降低网站权重的常用方式之一。如果网站流量很大,你不需要改变版本。如果它确实影响了用户体验,你应该慢慢地改变它,而不是一起改变。结果,百度第二天就抢占了你的网站。你改变了你的外表,不再了解你了。百度认为这是一个新的站,需要重新识别你的新站。需要重新审核验证,如果分量大,很快就会好起来。如果权重较低,时间可能更长。

三是关键词密度过大。

这需要根据具体网站来对待,关键词不要刻意增加或减少,自然外观可以,如果刻意增加密度,这会造成过度优化,原来文章出现的几个关键词正常,而且你一定要增加很多,造成用户阅读困难,百度是不允许的。可以想象,百度的维权应该降低。所以关键字密度这种事情不需要刻意增加,只需要自然地去做。

四是内容全面收录。

五是以图片为标题。

很多人认为图片形式的标题和菜单比文本形式的标题和菜单更好看。

是的,图片可以让你的网站看起来更独特,但是对于SEO来说,引用图片是错误的。因为H2、H3等等,这些菜单链接都是非常重要的SEO项目。如果你认为你的H2,H3和其他标记不够好,你可以尝试在样式页上修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