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为什么SEO过程中要注意句子更新时间?

我们可以发现这样的情况,有的网站或是公共官方账号收录率很低,比如有的用户不推荐大鱼号或百家号,甚至没有站外搜索的流量。为什么会这样?事实上,这种情况的出现与网站更新原创文章时遇到的问题有关,即不注意文章的发布时间。

为什么文章的发表时间如此有影响力?以百度搜索引擎为例,蜘蛛在抓取和记录文章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专注于一篇文章,而且会大范围抓取。但是,由于网页数量巨大,只抓取一个蜘蛛是不现实的,所以会同时抓取多个蜘蛛,不同时间段的抓取类型在时间划分上也会有本质的区别,一些蜘蛛会在一定时间内形成收录某种内容的习惯。

这也是百家号或大鱼号的一些作者在发表原创文章后无法获得场外搜索流量的原因。如果他们在正确的时间发布,他们可以获得场外搜索流量,这在网站方面是一样的。

因此,在文章更新的过程中,即使原始类型的文章不合适,也会降低后期的选择效果。许多蜘蛛会在不同的时间段收录一些网站或一些官方账号。权重越高的网站或官方账户在一定时间段内被锁定。这种可能性会更高,所以我们应该在内容更新的层面上更加关注这类小问题。

虽然内容是百度搜索引擎偏好的,但并不意味着只要原创内容更短时间被收录。如果对这类问题的认识到位,意味着后期网站建设的效果会更加理想。如果不了解这类搜索机制,只想在后期通过发布原创文章来完善权限,无论如何更新文章,在相应的时间内效果都不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