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为什么一些公司的网站建设价格如此之低

当一个企业决定建立自己的官方网站时,必然会许多收到网站建设公司通知。这些网站建设公司将提供不同的报价。让用户不解的是,高价与低价的差价竟高达几十倍甚至上百倍。那么,对于网站建设价格极低的网络建设企业来说,他们是如何盈利的呢?作为客户,如何选择公司做网站建设?

那么,这些网站建设价格低廉的网站是如何运作的呢?

1、该模板应用于填鸭式网站的建设。不同的公司有不同的文字和图片。这是最快的。项目可在2-3小时内完成。

2、模仿客户指定的站点,复制整个站点,添加一些图片和文字进行替换。这也很快,而且模块都是现成的,快速的单词可以在一个上午或一天内完成。

这些网站有什么危害?

1、安全系数低,由于网站是在网上复制的,大部分模块都不是自己修改的,存在安全隐患。

2、网站内容是空的,网站没有规划,没有设计,没有编辑,没有前端。网站的内容是极其稀缺的,即使经过竞价或推广,也会导致网站流量空置,留不住人。

3、售后、技术支持空白,这些复印站,一旦成功推出,他们将不再维护。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问题,要么不响应,要么再充电。一旦他们不再维持和想改变其他公司或个人来修改,就会有很大的阻力。

一般所有权,网站建设公司会做打包,购买网站建设,发送空间,发送域名。这些听起来不错,可以节省很多工作。但事实往往并非如此。由于利润低,所使用的空间必须是便宜的空间。在这样一个虚拟主机中,可能有数百个复制网站。这样的空间会慢慢打开,不利于用户体验。另外,如果您不打算在后期合作,域名和网站源文件将不会被您拿走。您只能继续续费使用,这将成为绑架消费。

因此,在企业施工现场,一定要认清猫腻,避免在后期遇到各种麻烦。所以说,选择网站建设公司,不能只看网站建设价格,要看网站建设公司的整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