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教程 WordPress保存菜单时遇到菜单项丢失怎么办?

我们在测试WordPress网站时遇到关于菜单的奇怪问题,当菜单项数量过多的时候,都会出现保存菜单时末尾的几项会丢失,那么WordPress保存菜单时遇到菜单项丢失怎么办?

WordPress教程 WordPress保存菜单时遇到菜单项丢失怎么办?

原来是服务器问题,php 5.3.9 后增加了一项叫做 max_input_vars,默认值 1000,即表单一次可以提交 1000 个变量。超过了怎么办,只能被截断,也就是说传到 WordPress 的数据早就被服务器截断了,丢失了。

办法一:

打开 php.ini 搜索 max_input_vars ,其中 max_input_vars = 1000 后面的 1000 修改为 2000 或者更大的数字,并且去掉前面的封号)

创客主机

方法二:

拷贝一份 php.ini,放到 wp-admin 目录下,在 php.ini 里加上这几项,问题就可以解决,放到网站根目录下只能改变前台的设置,影响不到后台。

max_input_vars = 2000

suhosin.post.max_vars = 2000

suhosin.request.max_vars = 2000

虽说 max_input_vars 是从 php 5.3.9 开始有的,但我用的是 php 5.3.28,也有这个变量。如果遇到这个问题,php 版本又没到 5.3.9,php.ini 里也没这项,直接加上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