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想做好手机网站建设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现在很多人都会通过手机老赖获取资讯,所以做好移动端是网络营销的一件重要的事情。不过移动端的网站建设和pc端的网站还是有一定的区别,那么想做好手机网站建设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想做好手机网站建设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要做好移动端的网站建设,要么是直接建设响应式的网站,要么是建设独立的手机站,如果企业从未做过网站,那么用响应式网站是更优的选择,因为响应式网站在pc端显示的是电脑页面,在移动端显示移动页面,所以更加的灵活,用户体验也好。而如果已经做过pc端网站,那么做一个独立的手机站也可以,到时候设置301就可以实现手机访问电脑端跳转到手机站。

手机网站的建设要考虑网站打开速度,因为手机网络没有电脑网速快,所以打开页面需要加载一段时间,如果手机网站首页设置太多的图片那么打开速度就会比较慢,用户等待的时间长了就会离开网站,所以手机网站建设的时候尽量不要在首页放太多的图片,这样网站首页加载的就比较快,打开速度也比较快了。

现在做网站营销,内容是很关键的地方,对于手机站来说也是这样。如果要做好手机站的营销,那么手机站的内容创作应该作为重点。现在不论什么行业都是要做好内容,所以有了优质的原创内容,不仅容易让网站内容收录更多,用户也会喜欢,所以高质量的内容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