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合适的关键词密度是多少?

 

在做SEO优化时,不可忽视的是关键词密度。当我们定义一个网站的关键词密度时,我们首先要考虑为什么百度要分析关键词密度。百度分析关键词密度的原因是为了证明你的网站内容是否与网站的关键词一致。搜索引擎无法判断你的网站内容是什么,当你的网站密度达到一定数值时,搜索引擎也无法识别你网站的汉字,那么搜索引擎就会判断你的网站内容与你网站的关键词有关,这至少可以表明你的网站内容没有超出主题。

很多人认为搜索引擎对关键词的判断是根据汉字来判断的,其实这是错误的,搜索引擎的原理不是这样的,当我们在百度搜索“怎么做SEO”时,我们会发现有些问题不是这个关键词,而是在主页上,但它们也能满足我们的标题,比如“怎么做SEO”我们可以在首页看到这样一个标题出现,所以可以得出结论,搜索引擎对关键词的分析比较人性化,所以把“怎么做SEO”这个词的数据排在首页上,和判断我们的网站是一样的,而被草根站长误解的站长工具就没有这样一个人性化理解关键词密度。因此,我们可以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我们网站的关键词密度不仅是关键词,而且在意义相似的情况下,还会给我们的关键词带来一定的密度关系!

经过站长工具的推荐和SEO前人的确定,得到的答案是:2-8%,3-7%,低于10%,5%。其实我觉得不存在关键词密度问题,而是网站内容是否与网站标题相符。当然,在你的网站标题中有关键字,因为你的关键字有竞争。建议在网站的标题和描述部分出现三个关键词。

既然我们想设置关键字,那么我们就一定要控制关键字,以免被搜索引擎认为我们优化过度或作弊。然后在关键字密度的控制中要注意标题、描述和内容的关键字控制。一般来说,一个关键字一般可以出现一次,一般不需要叠加多余的关键字,标题说明部分控制在3个左右。当我们搜索结果页面时,我们会发现在首页排名的网站标题描述关键字大约是3个!

在是内容上的关键词,内容上的关键词一般更需要填写关键词,没有必要刻意堆砌关键词,因为很容易被百度K站。当然,即使关键字密度是堆叠的,也可以拐弯写关键字密度。例如,如果有相似的关键字,我们可以用关键字来代替它。当然前提是文章的可读性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