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什么是响应站点?为什么选择H5干站?

 

优帮云“响应式建设”又称HTML5建设和H5响应式建设。响应式网站是网站建设的主导方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建立响应式网站。那么什么是响应式设计呢?什么是建站?什么是响应式网站?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网民更喜欢使用移动终端浏览网页、查询信息。如今,浏览新闻、搜索资源、寻找销售渠道、网上购物等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了解决移动设备屏幕大小不一的问题,使网站适应每个设备的屏幕大小,出现了响应式网站。如何建立一个响应性强的网站?对于一般的企业网站,他们会直接选择找网站公司或团队来完成响应式网站的开发建设,但在互联网技术发达的今天,可以选择CMS自助建站系统来完成响应式网站的建设。

过去,用户只能使用电脑访问网站。要建立网站,他们只需要考虑电脑访问的经验。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除了电脑,人们的互联网设备更多的是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传统的网站在移动设备上显示,会出现字体过小、显示不完整等问题,客户需要不断地放大缩小才能看到所有的内容,访问体验非常差,很容易失去所有的客户。响应式网站是指能够自动识别屏幕宽度并进行相应调整的网页设计。简而言之,一个响应性强的网站只需要建立一个网站,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都可以访问这个网站。网页会根据不同的访问设备自动调整版面、内容、图片等,给客户非常舒适友好的访问体验。

1、不同的维护成本:

响应式网站只需要维护一个网站的内容。如果PC网站与移动网站分开,则至少需要维护两次。

2、避免重复:

响应式网站在移动端和网页上使用相同的URL,而移动端网站根据客户提供的域名指向未使用的URL,这对搜索引擎不友好。它认为你的内容涉嫌抄袭。

3、不同的用户体验和生产成本:

响应式网站可以解决几乎所有主流画面的改编,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手机网站需要根据每个屏幕大小分别制作,访问不同的网站,页面效果不同,体验差,工作量大。

4、与用户的互动体验是不同的

由于创建账号需要输入大量信息,用户更喜欢在PC端创建个人账号,用户的访问往往在移动端完成。但是,移动网站访问独立移动站的内部页面时,一般会重新定位到首页,这会导致用户在访问社交平台发布产品的内部页面时自动跳转到内部页面,导致跳出率非常高,但是响应式网站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1)提高转化率和销量:响应式网站意味着你不需要在网站上设置跳转,这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这是响应式网站的优势。另外,采用集成设计和CSS表单等功能,使网站无论采用何种设备都能营造出风格一致的感觉和外观。如果您熟悉这种布局,用户可以轻松地在任何设备上浏览您的网站,从而提高转换率。

2)节省开发投资:放弃传统网站,选择响应性强的网页,可以从开发阶段节省大量的时间。别忘了同时为不同的设备开发多个网站,这意味着后期需要更多的开发支持费用和维护成本。响应式网站测试技术应用于响应式网站,这将大大减少您的开支。

3)响应式设计,支持任何设备和系统:电脑、手机、平板电脑响应式设计是时代潮流。大牌互联网环城站打造的网站,无论是工作、旅游、散步还是休息,都能让用户拥有良好的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