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程序安装包获取方式有哪些?

很多客户会来咨询有没有WordPress安装包,今天就看看WordPress程序安装包获取方式有哪些?

1、从官网下载

国内一般去度娘搜索 wordpress 即可。搜索结果如下,会有很多广告推送。

WordPress程序安装包获取方式有哪些?
进入官网后点击右上角的“获取 wordpress”或者“get wordpress”,在新页面中点击下载或 download就可以把程序下载到本地电脑上了。

这里要注意程序包有两个不同压缩方式,一个是 zip压缩包,一个是 tar.gz压缩包。前者适合 windows 服务器使用,二者都适合 linux 服务器使用。

这时候使用 ftp软件把压缩包上传到服务器上,解压缩安装就行了。

2、宝塔面板一键安装 wordpress

WordPress程序安装包获取方式有哪些?
上面的方法需要手动下载,再上传、安装,过程比较繁琐。而接下来要介绍的方法对新手很有利。就是通过宝塔面板来一键部署 wordpress程序。

3、可以使用命令行直接下载到服务器上,再安装。比如使用 CentOS 系统搭建 lnmp环境,假设之前已经添加过了虚拟主机。执行命令下载程序包:

wget -c http://wordpress.org/latest.tar.gz

然后转移压缩包到目标文件夹,再解压缩,进行安装步骤就行了。

总体上说获取 wordpress程序包主要是以上几种方法,其中前面两种是很常用且多数人会用的,简单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