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企业网站设计的内容特点是什么?

 

一个好的网站的设计,那么一个好的网站的设计更能降低用户的浏览率,那么一个好的网站的设计更能直接决定一个企业的搜索引擎的排名,那么一个好的网站的设计更能决定网站的点击率?

网站设计有两大内容:整体风格和色彩搭配。

1、 确定网站的整体风格

1尽可能多地将标识放在每页的显著位置。在网页设计中也有主页,主要用来定义网页设计的主题。通常,网页设计的网站名称会出现在主页上,这样便于客户一次了解网站内容。网页logo设计直接关系到整个网页设计页面在网页设计中的协调性。主要用于存储网站名称、公司标志和横幅广告

2网页设计的主体部分,是网页设计中最重要的部分。主要内容的显示安排将体现在这一部分,主要由图片、文字和适当的视频元素组成,整体上可以突出标准颜色

3网页设计的底部,即页脚和页脚,是网页设计中与页眉相对应的一部分。通常用于存储网页所有者的联系信息和详细信息。如果以上三个要素中的任何一个缺失,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完整的网页设计。同时,由这三部分组成的网页设计页面大小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部分。

4同一类型的图片采用同样的效果,比如网站标题词的阴影效果应该完全一致!

2、 网页文字、图片、色彩搭配

文本是网页中最重要的部分。把握人物主要有两点。一是简洁明了,便于用户阅读;二是控制量,字数太少,会显得单调,字数较多,网页会显得很枯燥。

图片,比文字更有吸引力,所以在网页中要充分利用图片。在一些显著的位置,你可以放置一些更精彩的图片,这样不仅可以达到一个美丽的效果,还可以让访问者对网页留下深刻的印象。

色彩搭配,能反映一个网页设计师的审美观,也会直接影响观者的印象。你不需要太多的颜色,但你必须适当地搭配它们。网页通常有一个主颜色来匹配网页的主题。其他颜色,辅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