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网站建设与顾客品牌宣传

 

网站是企业展示自我的窗口,它可以快速地向他人传递品牌信息,因此网站已成为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企业网站不能尽责,不能彰显品牌亮点,赢得“名牌”和“名牌”,企业网站就不能尽力而为

立泰专注于集团网站的品牌建设,通过互动和体验传递客户的品牌!在实际项目运作中,我们特别注意以下三点:

1、 重视项目的系统规划

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做系统规划,有很多过程和环节,还需要经受时间、社会和利润的三重考验。它不仅包括企业形象设计,还包括企业文化建设、品牌战略规划、品牌定位、品牌推广与再定位、再推广等一系列工作,包括:企业家的言行、人才招聘与培训、企业制度的建立与完善,企业文化塑造、产品开发、销售模式、终端布局、促销、广告及公关活动等

企业网站作为品牌和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能忽视系统规划。它需要全面系统地展示企业形象,让别人能直接看到企业的整体情况,如理念、规模、行业状况、经营范围、历史趋势、产品、服务、联系方式等,没有系统规划的网站,就像一团乱麻,不能让人眼花缭乱公司得到了预期的收益。

2、 应突出品牌意识

企业网站是展示企业品牌的窗口。打造品牌,要从窗口做起,让别人透过窗口看到企业最美的一面。如果一个企业连一个好的外表都没有,一个品牌怎么能站得住脚呢?只能说明企业没有品牌意识。企业品牌形象是由企业的各种点、线、面构成的,而企业网站无疑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点。企业网站主要有五大功能:品牌形象展示、产品/服务体系展示、客户关系维护、在线调研、在线销售等。如果企业没有品牌意识,随便建一个网站,很难提升品牌形象,也不利于网上销售和客户关系维护。

3、 网站维护力度的更新和维护

一些企业网站已经建立和修改。他们非常有吸引力和美丽,但美中不足的是,该网站的内容一直停留在那个时候,因为完成建设。网站内容更新不及时是很多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这类网站就像一池死水,“问渠那清就这样,只有水源”,没有“活水”,网站如何见证企业成长过程?看到这样的网站,我们可能会认为企业已经不存在了。我们可能认为企业粗心大意,不注重细节。我们也可能认为企业最近没有活动。这些观念的出现不利于企业品牌形象的建立和维护。

因此,我们认为网站建设和品牌建设一样,都需要精心策划和系统策划;企业网站要与品牌发展同步,网站也需要精心维护和及时更新,充分展示公司实力,提升品牌形象。没有系统的策划,没有品牌意识,没有及时的网站更新只会阻碍品牌的发展,在项目的实施中,尤其要注意这三点!

1) 互联网市场调研、项目策划、公共传播、媒体公关、市场推广、品牌策划

2) 网站设计,程序开发,企业网站,电子商务,电子政务

3)十年IT技术发展优势,成熟的网络营销服务体系,优秀的团队和合作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