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虚拟主机不支持域名绑定二级子目录(完美解决方法)

虚拟主机空间不支持域名绑定二级子目录怎么办?如何解决?有站长朋友反应:因为要做移动站和PC站同步,所以要解析一个m开头的二级域名到网站的某个二级子目录,但是问题来了,中国的主机服务商就是这样的,要么就限制空间的月流量,要么就限制你的域名绑定子目录或限制你绑定二级目录和IIS同时在线数,重新买主机又觉得贵或是浪费了原来的虚拟空间,以至于站长们寻找各种方法来解决主机不支持绑定子目录的问题,每个网站长都不容易,下面网络技术知识栏目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如何解决虚拟空间不支持绑定子目录方法。
1、首先确定你的空间是否支持伪静态设置(现在的虚拟主机空间都支持的哦,所以你不必担心),其次再确定你的空间支持的伪静态版本,URL_Rewrite 2.X:版本的伪静态规则文件是:httpd.iniURL_Rewrite 3.X:版本的伪静态规则文件是:.htaccess (意思就是在你的虚拟主机空间的网站根目录下建立一个对应版本的伪静态规则文件,假如已经存在该文件,只需在伪静态规则文件里面追加绑定域名到二级子目录的规则即可)
2、伪静态绑定域名到二级子目录规则写法:比如将域名:http://m.thefox.cn 绑定到http://www.thefox.cn/m/ (也就是M 二级子目录)
利用.htaccess伪静态规则绑定域名到二级子目录


RewriteEngine On
RewriteBase /
# 绑定m.thefox.cn 到 m 子目录
RewriteCond %{HTTP_HOST} ^m\.thefox\.cn$ [NC]
RewriteCond %{REQUEST_URI} !^/m/
RewriteRule ^(.*)$ m/$1?Rewrite [L,QSA]

利用httpd.ini伪静态规则绑定域名到二级子目录

[ISAPI_Rewrite]
RepeatLimit 32
RewriteCond Host: ^thefox\.cn$
RewriteRule (.*) http\://www\.thefox\.cn$1 [I,RP]
RewriteCond Host: m\.thefox\.cn$
RewriteRule (.*) /m/$1 [I]

以上就是电脑知识学习网给大家分享的虚拟主机不支持域名绑定到二级子目录利用伪静态规则完美解决方法,大家动动手尝试下,因为小编的网站空间也不支持域名绑定子目录,所以用httpd.ini伪静态规则将绑定域名到二级子目录成功了,这说明此方法是绝对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