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插件 又拍云远程附件上传插件

WordPress插件 又拍云远程附件上传插件

又拍云WordPress远程附件上传插件不是又拍云官方发布的WordPress插件,是WordPress爱好者(荒野無燈)写的,插件最新更新的时间是:2016年年底,但是插件兼容当前WordPress版本,看作者github的介绍说已经兼容到WordPress 4.8了,所以,这款插件也可以使用,插件更新到1.5.0版本,又拍云的工作人员说插件已经提交到WordPress官方,但还没审核通过,所以想要使用这款插件的用户,当前只能从github或者又拍云的官方下载。
又拍云WordPress远程附件上传插件配置好之后,在WordPress后台--添加媒体里,上传视频,音频,图片,js,css等,都会直接上传到又拍云,而不会保存到自己的主机里。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0 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请点此联系作者咨询

阿里云双十一 云服务器仅需85元/1年 254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