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推荐新用户现金奖励最高30%,UCloud U大使申请入口

我们都知道云计算尤其是公有云目前是增量市场,各家云服务商如阿里云、腾讯云 、 华为云 、 金山云等都在抢夺大额行业市场,UCloud优刻得也不例外,自阿里云推出云大使的个人代理活动政策以来,腾讯云,华为云,UCloud,滴滴云纷纷跟进,各显神通。黛云轩综合比较了各家福利策略,最终为大家推荐UCloud U大使活动。

为什么要做UCloud U大使?

一是阿里云等大厂竞争白热化,云大使一抓一大把,实在不好推;二是大部分云厂商促销活动时间短,而UCloud的促销活动往往持续一年半载,我们推广的稳定性还是很重要的,可以带来长期兼职收入;三是现在海外服务器需求大,UCloud海外节点多,机器性能好,促销的海外云主机价格也很低,方便推荐,促销活动也返利,参见WordPress主题站前文总结的UCloud近期促销活动《优刻得618大促:官网云主机数据库cdn活动价再返10%》;四是黛云轩作为UCloud用户,亲身感受到客户经理一对一的售后服务,体验很好!

好啦,说了那么多,现在黛云轩带各位看看如何才能申请加入UCloud U大使活动,并成为一名U大使。

推荐新用户现金奖励最高30%,UCloud U大使申请入口

U大使活动参加流程

Step1:获得邀请链接,个人实名认证的UCloud新老用户均可;

Step2:推荐他人注册并购买,获得最高30%的返利(现金奖励);

Step3:获得推荐奖励,返利的个人所得税部分由UCloud承担;

U大使获得奖励规则

新用户消费区间现金奖励比例
1≤首日有效订单金额<100020%
1000≤首日有效订单金额<500025%
5000≤首日有效订单金额30%

什么叫首日有效订单?黛云轩咨询了UCloud官网人员,通过U大使的邀请链接注册UCloud账户,并在注册90日内购买消费了,这90天内某天用户花钱的那天叫首日,并不是注册日。

参与条件:个人实名认证的新老用户均可参加,企业用户及代理商不能参与。

费用计算:现金奖励费用= 首日有效订单金额(现金支付部分) × 奖励比例,奖励个人所得税由UCloud承担。

结算时间:次月1日~10日,进行上月奖励费用统计,之后费用会在月底转入U大使的银行帐号。

U大使活动规则及申请入口

U大使官网申请入口是 https://www.ucloud.cn/site/active/regift.html?invitation_code=C1xB71034517AFA,填写表单待UCloud工作人员联系。

这里黛云轩把主要的活动规则罗列下,具体可以前往申请入口页面查看活动规则。

  • 1用户成功申请为UCloud U大使,领取邀请链接后可对UCloud进行推广。新用户通过点击U大使的邀请链接注册UCloud账户,并在注册90日内购买指定范围内的产品,UCloud将按照新用户首日有效订单金额乘以约定奖励比例进行现金奖励。有效订单金额不含代金券、赠送金额等非实际付现消费金额,亦不包括退款金额。
  • 2本活动U大使仅限UCloud已实名的个人用户;UCloud(前)员工及其家属、与UCloud有合作关系的销售工作人员及代理商,不能参加本活动。
  • 3本活动新用户是指通过U大使的邀请链接注册UCloud账户,并在注册90日内购买指定范围内的产品的用户。不包括:已有UCloud账户的老用户;已与UCloud销售人员、合作伙伴以及渠道代理商有接洽的用户;与该U大使被判定为同一用户的;新用户与U大使不能在关联UCloud企业。
  • 4现金奖励费用(含税)= 首日有效订单金额 × 奖励比例,(有效订单金额指现金支付,不包括赠送金额/代金券支付金额)。UCloud根据国家税法规定,依法为U大使代扣代缴的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