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网站建设公司从SEO的角度选择网站的域名和空间。

 

 一个网站离不开域名、空间和程序。众所周知,所谓域名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网址”。任何网站都有一个域名。当然,相应的空间是网站程序和程序的载体。

很多站长在建站之初就没有考虑过SEO,所以他们随意选择了程序、空间和域名,然后在网站上线后就开始做SEO优化;但是如果你能在网站开始的时候从SEO的角度出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域名、空间和程序这一要求,将更有利于以后网站排名。那么基于此,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先说说域名,比如被搜索引擎处罚或被他人丢弃的网站域名。不要用它。因为那些域名的前所有者可能做过SEO。由于种种原因,搜索引擎已经进入了冷宫。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这个域名被你注册并作为你网站的域名使用,即使你的网站很好,搜索引擎也可能不会给你的网站一个好的排名,因为它在域名上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因此,在注册域名之前,我们应该先检查一下。例如,如果你想注册一个域名,可以在百度、谷歌等主要搜索引擎中搜索该域名,看看是否有相关内容。如果没有记录,则表示该域名未被他人使用,可以注册。

让我们来谈谈SEO对于网站空间有什么要求。从SEO的角度来看,空间需求是稳定的。稳定性是指速度和时间的稳定性。要求的速度越快越好。如果一个网民点击一个网站,几十秒甚至几分钟后都无法打开,他肯定会点击右上角的关闭按钮;,搜索引擎也是如此。如果一个网站的用户认为它的排名不是很好的话,它就会慢慢的被用户认为是一个好的网站。在时间上,如果网站经常打不开,搜索引擎不会给他太好的排名。

最后是网站程序的选择,那么什么样的程序更符合SEO?现在有很多SEO友好的网站程序,你可以去网上搜索,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