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教你如何快速建立一个网站和引流准确

自建站一直是跨境电商界的热门话题。与站台相比,自建站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不受条件限制。然而,大多数卖家的印象仍然是“难”。因为只有少数人在建立了自己的电台之后才能做到。

我们不能建自己的网站吗?你没有绕道吗?

数据显示,目前市场上80%的自建站都是没有订单的空壳,10%偶尔下订单,10%可以维持月销售额5-30万美元,比较成功,不到1%可以超过100介绍,“大部分自建站做得不好,不是因为运营中遇到任何障碍,比如技术问题和改造问题。然而,他们根本没有开始。卖家不知道如何开始。他们只是把产品传上去,没有任何行动。他们缺乏方向感。如果他们把钱放在一边两三个月,他们就没有继续工作的热情和动力。”

能否做好,关键在于后期能否吸引优质流量。只要熟悉一两个渠道,利润就会可观。

SEO,推荐:一两颗星

它适合于长期规划。它工作缓慢。3-6个月的数量不多。一开始,我不打算这么做。我只做简单的电台。演出结束后,我会回去演出。目前,成功的SEO案例很少。因为他们做得太快,他们因为进入沙箱而受到惩罚。他们慢的时候没有下命令。很尴尬。

例如,相对适合客户价格较高的产品。如果客户价格低于30美元或40美元,或更低,则相对较难做到,但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完成。

名人资源集中在FB、instagram、pin、youtube、博客等,流量成本低,转化率高。以名人的品位和眼光为主导,依托庞大的粉丝群体进行营销,将粉丝转化为购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