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SEO网站建设,网站排名下降怎么办

 

网站排名下降后怎么办?每当百度新算法上线时,都会有很多网站被百度降权,有的网站直接被K掉,有的网站排名下降,SEO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比如,网站排名不能保证下降,因为各种因素,网站的排名会上下波动,那么当网站排名突然下降时,我们该如何分析原因呢?只有找到原因才能找到解决办法。

首先,检查网站内部URL路径的设计结构是否合理。一般来说,URL路径应该设计得短,这样有利于搜索引擎蜘蛛爬行和爬行内容。如果设计不合理,没有规则,网站会相对较差,收录低自然会影响排名。并每天或每周检查网站的死链接,看看是否有大量的死链接和无效连接,这会影响用户和引擎蜘蛛的体验。这种现象慢慢让搜索引擎蜘蛛反感,会影响网站收录,如果严重的话,网站就会减少,查死链接到站长的工具查询就可以了,如果长期不检查站点的ULR死链接,导致死链接太多,而你恰好没做404页面,这样搜索引擎你网站的排名还不能下降?

网站是否存在安全漏洞,如果网站代码设计不好,很容易暴露问题,使网站变黑、受到攻击,或是一些入侵者添加了一些黑链。一旦出现病毒现象,搜索引擎就会降低对网站的访问权限,这也会影响网站的排名。

这不仅在互联网上,在许多行业也是如此。如果你留在原地,你会被其他同龄人超越。这是一个不变的事实。所以不要满足于现状,不断超越自己。只有这样,你的网站才能永垂不朽。

其实这真的不想写下来,但也没办法,有那么多新手站长和一些有侥幸心理的站长会犯这个错误,我去过很多K站长,像我一样抱怨,一开始真的不应该用这个手段,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也有一些站长依赖凭自己初的经验,知道以前的错误在哪里,这样才能更好地理解搜索引擎,所以一定会有损失。

要定期检查网站的链接,对方权重4,5什么都没有?说是被K逐K,K后你也会有影响,笔者建议大家有一个时间表,查友情链接只需几分钟,但还有很多站长懒得看。

结论:事实上,导致我们排名下降的因素很多。其实,排名下降一点也不可怕。真的不可怕。可怕的是从现在起你就没有信心了。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排名下降也是好事。它可以让你更加关注你的网站,让你知道一些搜索引擎的规则。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等待每一位站长走上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