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sellers.json是什么?如何在Google Adsense中公开卖方信息?

最佳答案:

今天登录 Google Adsense 后台发现有提示说“我们建议您在 Google 的 sellers.json 文件中公开您的卖方信息:访问“帐号设置”页可查看您当前的公开状态。”,下面老古就跟大家一起学习一下 sellers.json 是什么以及如何在 Google Adsense 中公开卖方信息?

sellers.json 是什么?

Sellers.json 是一项 IAB Tech Lab 标准,可提高广告生态系统的透明度并帮助打击欺诈行为。Sellers.json 通过公开提供的卖方信息文件来运作。发布商可以选择在该文件中共享个人姓名或企业名称(具体取决于其 AdSense 帐号类型)。这样就为广告客户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方式来发现和验证发布商的身份。

Google Adsense 建议我们公开自己的信息,并允许列出我们的个人姓名或企业名称,这有助于广告客户验证您的广告资源。如果您的信息不透明,广告客户将无法看到您的名称,这可能会影响您的收入。

Sellers.json 字段

Google 的 sellers.json 文件包含以下字段:

  • seller_id您的 16 位发布商代码,例如:pub-1234567890123456。
  • is_confidential如果为 true,则您的名称和域名不会在 sellers.json 文件中列出。
  • seller_typePUBLISHER、INTERMEDIARY 或 BOTH。如果您拥有获利网站,并且/或者直接从 Google 获得付款,那么您可归类为 PUBLISHER。如果不是,则您可归类为 INTERMEDIARY。如果您同时属于这两个类别,则可以归类为 BOTH。
  • name您的卖方名称。此名称会显示在付款资料的“姓名和地址”(个人帐号)或“公司名称和地址”(企业帐号)部分。
  • 注意:如果您更改名称,则会导致付款自动延迟 2 周。
  • domain您的公司域名(例如 example.com)。广告客户可以通过此域名来了解您的公司。如果您拥有的唯一域名就是您通过 AdSense 创收的那个域名,那么您应该列出该域名。如果您的类别是 INTERMEDIARY,则您的 sellers.json 文件会放在此网域中。

如何在 Google Adsense 中公开卖方信息?

登录我们的 AdSense 帐号进入后台 >> 点击左侧导航菜单“帐号 > 设置 > 帐号信息”>> 在“卖方信息公开程度”中选择公开状态,如“透明”(默认是“机密”)>> 添加您的企业域名(如果有)。您的名称、域名(如果有)和发布商 ID 将会显示在 Google 的 sellers.json 文件中。

sellers.json是什么?如何在Google Adsense中公开卖方信息?

示例

在此示例中,发布商在 Google 的 sellers.json 文件中公开了自己的信息。广告客户可以看到以下内容:

"sellerId": "pub-1234567890123456",  "sellerType": "PUBLISHER",  "name": "Example Company Inc."

您的企业域名

您的企业域名应是贵公司实体的官方域名,未必是用来创收的广告资源所在网域的域名。在 sellers.json 中,您的企业域名可能会处于隐藏状态,直到我们确认您拥有该网址为止。如果您的帐号设为“机密”或者您没有网站,您的域名也可能会被从此文件中略去。

请使用根域名。域名不应包含“www”或协议(即“https://”、“http://”或“ftp://”)。您的域名应使用公共后缀。顶级域名不应包含开头处的圆点。

中间商透明度

卖方类型为 INTERMEDIARY 的帐号在 AdSense 中销售并非由其拥有的广告资源,或者其不会直接从 Google 获得付款。默认情况下,中间商和卖方类型为 BOTH 的帐号的 is_confidential 会设置为 false。他们无法访问“卖方信息公开程度”控件。

以上内容整理自@AdSense 帮助-使用 sellers.json 提供卖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