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解决阿里云拒绝老用户:本优惠仅限新用户,您是老用户,立即拉新获得4重大奖!

阿里云双12优惠是专属新用户的活动,只有新用户才可以享受优惠价格,老用户会提示:“本优惠仅限新用户,您是老用户,立即拉新获得4重大奖!”,WordPress主题告诉你如何解决?

老用户不能购买提示

解决阿里云拒绝老用户:本优惠仅限新用户,您是老用户,立即拉新获得4重大奖!

提示:“本优惠仅限新用户,您是老用户,立即拉新获得4重大奖!”说明你是老用户,你不具有购买资格,想买自然有方法,稍后WordPress主题分享解决方法。

新用户老用户如何界定?

那么,阿里云的新用户和老用户是如何界定的?是新用户?还是老用户?与注册时间无关,只取决于你是否购买够阿里云产品。

新用户:是指从未购买过阿里云服务器的用户,购买域名除外,也就是说,如果你只是购买过阿里云域名,那么恭喜你,你还是阿里云的新用户,直接去购买吧!
老用户:购买过阿里云产品的用户,如果你曾经购买过阿里云服务器,那么你就是老用户了,不能参加活动,想要购买,请参考下方解决方法。

老用户不能购买的解决方法

重新注册新用户?太麻烦了

重新注册个新用户?太麻烦了!重新注册的新用户需要实名认证,不实名认证无法购买云服务器,实名认证要区别于之前账号的实名认证,如果是同一个人的实名认证信息,默认两个账号都是老用户;而且实名认证要上传身份证等待审核,太麻烦了。

使用他人支付宝扫码登录,就是新用户

解决阿里云拒绝老用户:本优惠仅限新用户,您是老用户,立即拉新获得4重大奖!

阿里云支持支付宝扫码登录,使用家人、朋友的支付宝扫码登录,随便填写一下账号信息,阿里云会调用支付宝的实名认证信息。所以,使用支付宝扫码登录无需实名认证。
懂了吗?借用他人的支付宝扫码登录,即是新用户。

管理太麻烦怎么办?

不麻烦,WordPress主题用家人的支付宝撸了好几台云服务器,几乎不怎么登录阿里云控制台。
1、可以绑定邮箱
可以绑定邮箱,使用邮箱登录,自己就可以操作,不用每次都找家人登录;

2、可以更改电话号
WordPress主题亲测,一个电话号可以绑定多个阿里云账号,用同一个电话号接受验证码即可;

3、安装第三方Web面板,根本不用登录阿里云账号
WordPress主题以宝塔面板为主,安装第三方的主机面板后,直接登录面板即可,很少需要登录阿里云控制台;

4、云服务器账号间迁移?
阿里云的帮助文档中有迁移教程,但是WordPress主题不建议这么做,有风险!参考:阿里云服务器ECS账号间可以转移过户吗?实例迁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