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插件 Pdf Premium PFD完美嵌入式专业版插件[更新至3.0.1]

WordPress插件 Pdf Premium PFD完美嵌入式专业版插件[更新至3.0.1]

Pdf Premium是一款Pdf嵌入式专业版插件,你可以在你的WordPress网站嵌入一个动态和优雅的Pdf查看器,并且我们增加了对移动设备的支持。

Pdf Premium可以直接在WordPress文章或页面中嵌入 PDF文件,然后使用Javascript在前端解析和显示pdf文件,不使用任何iframe框架和第三方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通过上下分页按钮切换PDF页面,也支持放大缩小功能。

专业版功能:
完美嵌入页面自适应
用户可以添加“PDF下载”按钮允许用户在自己选择的查看器中获取PDF文件,也可以设置加密隐藏。
后台设置可以禁用右键
另存当前界面为图片保存
输入页码直接跳到页面
跟踪查看和下载次数
可以添加自己的水印
支持移动设备
支持全屏查看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价格 128 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查看优惠

提示:此非实物交易,购买后不退款,请考虑好再购买 | 点此查看购买指南

售前咨询和售后服务,请点此联系作者咨询

阿里云双十一 云服务器仅需85元/1年 254元/3年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