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网站建设的价格和服务差异

 

多少钱可以建立一个网站?这背后有什么可疑之处吗。事实上,花几元钱就可以建立一个网站。例如,建立一个博客,个人主页或淘宝店可以说是一个网站的建设,而这些都是免费的。因此,我们可以判断,几元钱建一个网站,很可能在一个大型网站中开辟出一个空间,为客户形成多个页面。没有客户服务,也没有根据客户要求进行设计。

数百元的网站由供应商修改模板实现。本网站不需要客户做任何工作,只需更改已完成的模板,更改文本,更改图片给客户。所以,成本很低。如果供应商赠送空间和域名,价格上可能会更高一些。

因为这个价格的服务是通过修改模板来实现的,每一个模板都能很好地反映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如果公司需要的是品牌型网站、营销型网站或宣传型网站,选择这个价位的网站是可以的。 

定制网站5000元

5000元网站建设包含了更全面的内容,网站设计,后台管理,域名,空间和售后服务。在这个领域,网站的功能不会很特别,主要是网站的常见功能,如:文章发布、产品管理、留言板、图像管理等。如果有更多的功能需求,价格就会上涨。

由于其共同的功能,供应商基本上都有一套成熟的系统来帮助客户建立网站。因此,成本更多地花在程序的设计和页面上。有些技术比较初级,花在页面程序上的成本比较高,自然花费在设计上的成本就比较少,那么页面设计的美感就差了。相反,一些技术实力雄厚的公司几乎可以实现不需要技术投入的目标,但在设计上投入更多,网站也会更加精致。

网站的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真正帮助客户使网站运作的服务。然而,在建设网站时,很容易被客户忽视。所以,这是供应商可以利用的漏洞。因此,很多网站建成后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售后服务。结果,网站不起作用。因此,客户也需要关注供应商如何提供售后服务。如果你不这样做,那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很少有公司维护其他公司开发的网站。所以网站的开发和维护应该由一家公司来承担。维护工作不仅仅是空间和域名,还包括数据备份、应急处理和客户服务。 

网站建设从5000元到20000元不等

这个价格的网站建设和上面提到的5000元左右的网站建设是一样的,包含了比较全面的服务,但功能有所提升。比如,多了商场、全网站搜索、社区、招聘等功能。因此,我给客户的建议是,选择你真正需要的功能非常脚踏实地。过度选择功能会增加服务价格,造成浪费。如果供应商愿意在相同的价格下提供更多的功能,并不意味着供应商支付更多的费用。太多的功能可能不会给企业带来帮助。

如果你想建立一个高端网站或大型网站,根据性价比选择会更加可靠。当然,这就要求顾客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能够承受昂贵的价格。如果企业能够调整流程,降低交易成本,就有可能获得优惠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