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跨境自建站转化率低吗?帮助你的五项技能

 

跨境自建站转化率低?建设跨境自建站只是一步。建站后,我们还面临着产品选型、引流、优化、物流等环节的问题。任何问题不解决,都会给整个门店带来不利因素。也就是说,如果卖家想成功,他应该是的。他不仅要学会引流,还要提高流量的转化率。

很多自建网站卖家,通过谷歌优化,站外推广,付费推广,获得大量流量。但是因为他们不擅长转换,所以浪费了大量的流量。消费者进来看看,关上窗户。转化率很低,营业额自然不会高。为什么会这样?哪个环节有问题?

如果消费者不下订单,价格可能太高,产品可能不适合,或者需求不强。但是,如果转化率极低,很可能产品无法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导致消费者不愿冒险下单。因此,需要从赢得消费者信任入手,提高产品流转化率。

 良好的印象

要赢得消费者的信任,需要从多方面入手。是给消费者留下好印象,提高他们的商店印象得分。比如,一家店的首页可以让消费者进来,对店面的整体风格和视觉表现有很好的印象。这样,消费者才会有兴趣进一步了解。

店面首页布局要点:整体整洁,内容一致,导航分类简单,避免打字错误!

 提供详细的产品信息

在给消费者留下良好的印象后,我们还需要尽可能让消费者了解产品信息,从而减少购买商品的障碍。比如产品价格、款式、尺寸、功能等,这些信息要尽可能详细地展示出来,以提高消费者向购物车中添加产品的概率。

产品信息:产品信息展示是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包括产品标题、关键字、说明等,我们需要做的是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图片,增加产品说明的可读性,适当显示尺寸转换的图片,展示产品评论。当然,售后政策也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这一点可以突出。

分享品牌故事

分享品牌故事,让消费者了解品牌的起源,产生情感共鸣,加强消费者与品牌的关系。品牌故事可以传达品牌价值,让消费者了解企业的起源,增加信任。如何在页面上展示我们的品牌故事。

减少交易流程

无论是线下还是网上交易,漫长的过程都会导致交易受阻,减少交易量。因此,卖家应该尽量减少交易流程,提高交易的透明度,让消费者更容易下单购物。此外,消费者还会对支付金额产生疑问。如果可以,卖家可以提供支付金额的组成部分,打消消费者的疑虑。

提供买家意见

卖方的任何赞扬都不如买方的赞扬有效。因此,自建站卖家可以利用买家的一些优质点评进行展示,让消费者信任门店,信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