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主题 LightSNS 主打轻社交、用户互动、论坛功能强大的主题

LightSNS今后的更新主要围绕着用户体验,用户互动和界面交互发展。如果你觉得LightSNS不适合你的网站类型,那么你错了,LightSNS只是给你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用户互动框架的wordpress主题,至于界面的布局你可以随心按着你自己的需求去修改。比如你可以做一个文章网站,一个音乐网站,一个图片网站,一个视频网站,甚至地方性的论坛等等。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想法。说了那么多,就是想表达LightSNS可以满足你建任何类型的网站。

国人自主开发框架,主题集成了微博/贴吧等板块,无需额外插件,细节也做的非常强大,目前你看到的这款主题的功能绝对超出你的想象,你也可以不把他当作一个主题。由于LightSNS已经超出了主题的定义。LightSNS 主打轻社交,使用户互动,完全打破个人网站的为了产生内容而产生内容的僵局。让网站更具人气。

主题特色主题基本集成功能:响应式设计,完美自适应移动设施端、兼容主流浏览器、拥有强大的后端功能、集成强大SEO优化功能、导航栏支持二级菜单;集成会员中心板块:支持使用户自主上传头像、使用户自主上传封面、拥有大V认证、VIP会员系统、私信系统、充值系统、金币系统、使用户等级系统、支持签到功能、使用户关注功能、被关注/赞/赏等提示功能。

集成SNS社交功能:支持发表五种类型动态(付费、密码、私密、匿名)以及普通动态(说说,音乐,图片,视频)、支持使用户转发动态、动态@他人功能、动态点赞功能、动态留言等功能;集成BBS论坛功能:支持无限创立论坛(模块)、支持子版块、支持后端设置版主(管理)、支持帖子管理功能(置顶,删除,加精)、支持论坛自己设置设置(封面图、头像、付费功能,验证码,声明,论坛详情等)、支持贴内@他人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