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企业引进网络营销是明智的选择

 

网络的强势发展到这一点,或许也让国人看到了网站能给企业带来的机遇。近两年来,不少企业疯狂建站,听信网络公司销售人员的诈骗,此番促销,那次促销。结果,钱花了很多,真正能对网站产生重大影响的公司寥寥无几。如今,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网站建设的营销手段无非是传统销售员单打独斗和网络营销两种方式,如果只抓一只手,就可能在竞争中失利。这也是市场竞争的必然规律。如果一个企业被淘汰了,要么它的产品或服务不好,要么就是它不会被营销。如今,网络营销的比例要求太大。

在激烈的网络平台竞争中,企业可以利用传统的营销手段来把握市场份额和原有的优势,但这种优势并不总是存在的。一旦我们失去了对网络平台的控制,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顾客对企业没有忠诚,客户关心的是你的产品或服务的效益和效果。

从工厂供应商的角度来看,不仅是单个客户需要培养,整个行业也需要培养。特别是随着原材料的不断上涨,很多企业无法承受成本增长的负担。面对顾客的不接受,一些偷工减料之类的事情就会出现。他们会毫不犹豫地鼓励他们。因此,他们只会失去某个行业、某个地区的声誉。网站建设也导致企业被市场淘汰!

站在代理商经销商的角度来看,个人接触的经销商很多,其行为是代理商公司或销售客户所需的全部材料,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你为什么这么说?事实上,现在市场需要的是越来越专业的服务和产品,而不是那些全是但不是专业化的服务商,因为那些小而综合的代理商很可能为了微利而损害客户的利益。

聪明的顾客更倾向于利用互联网的便利,肆意搜索和比价,因此,今天的顾客仍然是你的顾客,明天他们可能成为别人的顾客,这太普遍了。那么我们如何才能为公司找到更多的客户呢?在传统的稳健经营模式下,企业引入网络营销是一个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