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古腾堡编辑器中插入并显示PDF文件WordPress插件PDF Block

相信有些朋友希望可以在WordPress文章或页面中插入并显示PDF文件。今天WordPress主题站为大家推荐一个古腾堡编辑器中插入并显示PDF文件WordPress插件PDF Block。

PDF Block是一个简单的古腾堡区块插件,可轻松将PDF文件嵌入WordPress网站。100%免费,完全自适应并为Gutenberg编辑器构建。

该PDF模块利用了浏览器对PDF的本机支持,使用户无需任何Javascript即可查看您的PDF并与之交互。

从您的媒体库中快速添加PDF,或粘贴PDF网址进行插入。

古腾堡编辑器中插入并显示PDF文件WordPress插件PDF Block

选项:

–调整PDF高度

–更改PDF URL(从媒体库,或手动复制/粘贴一个)

–显示或隐藏PDF工具栏

兼容性:

–完全自定义手机、平板和电脑

–在Chrome,Firefox,Opera,Edge和IE11上运行良好

–不需要Java 脚本即可让用户查看PDF

你可以在后台插件安装界面搜索 PDF Block 进行在线安装,或者下载后手动安装:https://wordpress.org/plugins/pdf-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