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在互联网时代,网站建设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从事互联网十余年,服务企业500多家。在当今互联网平台潮流的趋势下,如果你不能站在这个舞台上,你将失去很多机会和资源。如果你想发展,这是至关重要的,你的招牌显示在这个互联网平台上。今天,我们来谈谈网站建设的招牌是否重要。

作为一个企业,互联网应该作为一种工具来扩大你的业务,而不仅仅是一个广告媒体。一个网站可以看作是您企业不屈不挠的商业代表。它可以帮助你随时随地接听每一个“商务电话”,而且从不请假。网站也是一个24小时营业的商店,这样你的顾客可以随时购买任何东西。这样,您的客户会欣赏您的便利。

●争取新客户:

首先,想想你的行业。然后问问你自己:在1亿人中,有一个人需要找到你能提供的服务,但他能找到你的公司的概率有多大?如果你没有自己的网站,可能就没有了。

●服务现有客户:

网站实际上可以提高客户服务的效率。它可以回答大多数客户经常问你的问题。你可以让你的客户去你的网站了解他们的担忧,这样你就可以腾出时间做一些更需要你的事情,比如企业管理。

●增加利润:

网店自然会给你带来利润,你的成本销售比也会大大降低。即降低销售成本。减少开支和成本自然意味着增加利润。即使你不是生产销售企业,也可以通过互联网上的广告效应来增加利润。

如果有人帮你延长66%的营业时间,你自然会认为你的生意会增加,但你也要支付相应的水电费和员工费。但是,您的网站将开放24小时,不收取任何费用。您可以同时为数百名客户提供服务,而无需增加员工。

国际业务发展:

你的公司形象和业务将被世界上每一个拥有电脑并对你的业务感兴趣的人看到。即使是小公司也能很容易地与大公司竞争,在互联网上人人平等。

开发本地市场:

通过互联网搜索引擎,你可以在未来找到更多的新客户,给他们发电子邮件和发送介绍材料。新客户还可以通过搜索相关类别、产品名称、功能词甚至电话号码来找到您。

●测试新产品:

如果你有一个新的产品或想法,为什么要花大量的钱先开发它,而市场信息并不理想。最经济的方法是在网上测试你的想法和定位,得到正确和理想的反馈,然后花钱实施。

●加强营销:

考虑将你的网站地址添加到你的电视或报纸广告中,这将给你的客户一个新的方式来了解你的业务。晚上有人在电视上看到你的广告。此时,您的公司或商店下班了。但他也可以在网上和你联系,因为你每天24小时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