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如何使用WordPress自带工具修复优化数据库?

WordPress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是需要对数据库进行修复优化的,这时候我们就会考虑安装数据库优化插件这些,但是WordPress会自带工具修复优化数据库,那么如何使用WordPress自带工具修复优化数据库?

我们只需要修改WordPress的wp-config.php,在其中添加以下代码,即可轻松实现修复优化数据库:

define('WP_ALLOW_REPAIR', true);

然后访问地址:http://www.thefox.com/wp-admin/maint/repair.php即可!(http://www.thefox.cn/请修改为自己的域名)

如何使用WordPress自带工具修复优化数据库?

操作完成后,请删除wp-config.php中的相关代码,以防止被有心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