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网站防止误操作该如何移除后台主题编辑器?

一般在WordPress主题开发过程中,会有两种数据控制思路,一个可以在后台修改相对应的数据项,而是由文件控制,通过修改主题文件源码来实现,技术开发者想要在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尽可能的为数据更改服务。一般WordPress后台会提供方便的主题编辑器,方便用户可以直接在后台修改主题文件,然而一般情况下,开发者并不希望用户能够在后台修改或者查看主题源代码,从而防止误操作或者剽窃源码,那么WordPress网站防止误操作该如何移除后台主题编辑器?

WordPress网站防止误操作该如何移除后台主题编辑器?

将下面的代码放置在你的WordPress主题functions.php文件中,即可删除后台编辑主题功能。

function remove_editor_menu() { remove_action('admin_menu', '_add_themes_utility_last', 101); } add_action('_admin_menu', 'remove_editor_menu', 1);

wordpress提供了后台菜单的接口,你也能发现后多文章中实现的功能也利用了这些接口,通过删除后台菜单功能,以实现一些后台权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