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教程 如何修改WordPress的图片的压缩质量?

一般,WordPress会对上传的图片进行压缩,从而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一般默认压缩质量是90%,升级WordPress 4.5以后,就降低为82%了,但是很多用户反馈上传图片压缩后就变的模糊了,那么如何修改WordPress的图片的压缩质量?

WordPress教程 如何修改WordPress的图片的压缩质量?

JPEG 在这里所指的是一种压缩方式,用这种压缩格式的文件一般就称为JPEG;此类文件的一般扩展名有:.jpeg、.jfif、.jpg或.jpe,其中在主流平台最常见的是.jpg。来自百度百科

WordPress提供了 jpeg_quality 钩子,以便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参数。我们就是借助这个钩子来实现修改图片压缩质量。具体的方法就是将下面的代码添加到当前主题的 functions.php 文件即可:

/**

* 自定义JPEG图片压缩质量

* https://www.wpdaxue.com/wp_image_editor-jpeg_quality.html

*/

function wpdx_custom_jpeg_quality() {

//根据实际需求,修改下面的数字即可

return 90;

}

add_filter( 'jpeg_quality', 'wpdx_custom_jpeg_quality');

只需要根据实际需求,修改上面代码的第7行的数字即可,比如,不希望图片被压缩,就修改为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