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企业主题如何完善网站内容?

做过B2B平台的亲会说,多发产品,完善产品说明页。而学过一些SEO的亲会说,网站要多发文章,要原创。怎么说呢,也对,也不对。这样都不够全面。那WordPress企业主题如何完善网站内容?

WordPress企业主题如何完善网站内容?

一、必须部分,做好必须部分让网站成为一个基本的官网

1.产品说明

2.公司简介

3.联系方式

二、加分部分,丰富加分部分,让网站成为一个有营销力的官网

4.公司文化

5.独特优势

6.客户案例

7.用户评价

8.专业知识

9.证书荣誉

把这两大部分搭建好,就形成了初步的网站内容生态。有的人认为这个很难,这么多资料该如何整理。在这里我树立一个观点,网站的内容是需要不断建设的,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这篇文章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学会快速搭建一个基础的网站内容生态,可以看作是1.0版本。做好1.0版本,网站就算有血有肉,可以放心去做推广。

下面我们看具体如何做,目前机电产品是我国出口的大头,我们就以设备网站举个例子。

首先网站要简约漂亮,一眼看上去漂亮大方。这个网站都没问题,重点就是结构的搭建。

.

以下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1,提炼优势,这个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你不能只告诉客户你是卖设备的,更要告诉他为什么要从你这里买,这很重要。那作为SOHO或者小微外贸企业的优势是那些呢,比如 领域细分、24小时服务、2小时回复报价、起订量小和混搭等特殊优势。 当然像质量保证,10年经验这些,同行都给你准备好了,抄过来改改便是。

.

2,正规的公司简介,找到同行简介改编,再搭配一些图片,比如工厂或者团队的。人都是视觉的动物,这样更容易获取客户信任。适当包装自己没问题,不然连询盘的机会都没有。

3,客户案例,这个也非常重要,侧面验证了你的能力,对获取客户信任非常重要。当然如果开始如果没有,咱可以合理的虚拟一个。即使真有,也不能写的过于详细,不能给竞争对手找到客户的机会。具体到哪个国家哪个州的某某客户就好。再配一些设备的图文和某个客户的合影,增加真实感。不用多,开始放4个就好。

4,专业知识,网站都配有文章板块,也就是我们通常看到的news或者blog栏目。小微公司没什么新闻,基本放产品专业知识为主,如果有机会参加展会,可以放一下。

5,对于企业文化、荣誉证书这些相对虚的内容,主要靠借鉴,看起来有那么回事即可。另外网站的FAQ(常见问题),订单流程等如果有可以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