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实现后台中文前台英文的方法 – 安装插件Admin Locale

对于使用WordPress做外贸站的站点来说,在选择WordPress语言版本时经常会很纠结。如果安装中文版的WordPress,会出现英文插件不兼容、英文主题里的系统函数会调用到中文内容显示等等;而如果安装英文版的WordPress,在后台管理操作时又没有那么直观,毕竟中文版的后台在操作上会更便于国人使用。这个问题不需要纠结,只要安装一个插件就可以完美实现WordPress实现后台中文前台英文的操作了。

  1. 1. 在WordPress网站后台的【 插件安装插件 】页面,在线搜索 Admin Locale 插件,安装启用。
  2. 2. 安装启用后,进入【 设置常规 】页面,找到 Admin Language 选项,如下图所示:
  3. WordPress实现后台中文前台英文的方法 – 安装插件Admin Locale
  4. 设置好后,就可以实现WordPress实现后台中文前台英文的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