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网站的连锁建设方法

 

1、 理解主题与内链的相关性:在很多不专业的站长眼里,内链工作只是一个简单的工作,简单地认为内链只指向主页和专栏页面,忽略了其他内链工作,这是非常错误的行为,更何况,不要考虑客户和搜索引擎的随机链接,造成网站排名后,这对站长来说是不值得的损失。因此,要想提高网站的排名,就必须重视内链的工作,了解它们之间的相关性,这是非常必要的。

2、 充分了解内链工作,减少误解:刚加入站长队伍的新手犯的错误最多的往往是对内链工作一无所知的主页。这是因为他们只考虑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网站主页的权重和排名。在更新时,他们将所有的内链接指向主页,却忽略了内容与主题之间的相关性,这会给广大用户在搜索时带来一些不便。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当客户意识到这一点时,点击量也会下降,权重也会下降,这会影响到网站的排名,因此,站长不仅要考虑网站的短期排名,还要考虑网站的长期排名,认清内链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网站内部的工作在链接工作中。

3、 做几个链接是适当的:既然内链是如此重要,当更新时,特别是更新页面时,做几个链接可以吗?这是个错误的想法。当我们更新时,我们应该友好地执行内链。过多的内链只会造成过多的积累,影响搜索引擎的效率,而网站首页的权重过于分散,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网站的排名。我认为在一篇文章中,关键词应该紧紧围绕主题。顾客看到关键词就知道文章的内容了。锚文本关键字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4、 如何分配关键词:我相信站长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关键词太集中在一个页面上。在这个时候,关键字的合理分配就显得尤为重要。正如我之前所说的,在一篇文章中,创建锚文本关键字是可以的。在页面布局上也是一样的。在一些比较重要的部分,如源代码的标题,以便更好的区分和方便搜索。我们可以多做几个内链,并且可以添加更多锚文本关键字,权重分布比较好,方便客户体验搜索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