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如何禁止WordPress后台自动升级?

WordPress提供了自动升级功能,我们网站就会自动在后台进行升级,不需要手动进行操作,可以省去我们升级的动作,但是也有人不喜欢自动升级,后台升级太慢、升级不成功、成功后网站出现一些错误或打不开等等情况的发生。那么如何禁止WordPress后台自动升级?

如何禁止WordPress后台自动升级?

方法如下:

找到网站根目录里的wp-config.php文件,打开它,这个文件是对网站的初始配置文件,里面集成有:网站语言、数据库等一系列关乎网站的重要信息。

打开它后,在里面添加如果一句代码:

define( 'AUTOMATIC_UPDATER_DISABLED', true );

这句代码的意思是:禁止自动更新。然后保存上传,这样就可以了,以后,你的wordpress有新版本后,也不会自动在你的后台自动升级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