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如何选择合适的关键词来优化网站?

 

当优化一个网站时,有一套选择的原则。根据网站上的产品或服务,有必要把它们推给需要的人。有必要挖掘出准确的关键词。首先是用户搜索量大的关键词,然后是代表用户购买意愿的关键词,尽量是与自己的产品和业务相关的关键词。下面专注品牌网站建设优帮云来介绍如何选择关键字。

1、首先,从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出发,考虑与网站产品相关的产品,或是相关的词语。我们以特色产品为例。网站提供的产品为特产,核心关键字可以是特产、土特产、名优特产。在根据产品选择关键字时,我们需要注意用户如何搜索,用户会搜索什么,这样基本上不会出现偏差。

2、其次,在全面掌握的基础上,可以观察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查看竞争对手网站主页上的源代码,查看关键字设置。你可以从竞争对手在竞争排名中的位置看到有价值的关键字,当竞争对手设置SEO时,标题中的关键字是什么?基本上,您可以消除没有值的关键字。

3、第三点很好用,就是打开百度搜索的首页。在输入关键字时,在下拉框中可以看到一些搜索频率较高的词,说明关键字的关注度比较高。无独有偶,百度搜索下也有相关搜索,也突出了用户近经常搜索或关注的关键词。

4、如果想用快的速度准确掌握客户的关键词,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百度竞价后台的关键词工具,这是目前比较好、准确的关键词选择工具。另外,百度关键词工具可以参考百度索引工具进行相关分析。

5、关键词还可以用来定位本地关键词,根据本地目标客户选择关键词。例如,如果你想成为本地专业,你可以带上地区名称,这意味着它是针对本地用户群体的。

6、如何选择一个关键词是重要的一点,不要太宽泛的关键词,比如做特长,如果直接用关键词“特长”,首先,竞争非常激烈。在这个时候,你需要相当多的时间和精力来优化你选择这个词。另外,过于宽泛的关键词代表的用户所面对的也是非常宽泛的,这会造成很多不准确的准确流量,这就相当于做了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所以在选择关键词时,并不是越短越好,越宽越好。主要适用于您的准确用户,具有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