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企业该如何建设宣传网站

在以科技著称的今天,网站营销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产品,各类网站、商场、企业站、门户信息站等应有尽有。不同类型的网站决定了不同的定位。比如,企业网站的作用更多的是营销、宣传。宣传类网站通常是帮助企业利用网络树立企业形象,开拓产品营销市场。具体应该做些什么?

首先,网页设计与纯商业网站相比,制作宣传册、海报、视频等的原则应该更具特色和吸引力,这样用户在看过你的网站后就能记住你的网站,并激发他们主动获取网站上的信息。从网页设计的角度来说,创意是必要的。它能充分发挥功能和特点,哪怕只是用一张很酷的背景图来衬托。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定制和开发网站。

二是网站布局。宣传网站除了在网站表面进行布局来传达宣传效果外,还需要网站与用户之间的各种互动活动,这涉及到整个网站的布局和互动设计。企业应该思考怎样的布局才能体现网站宣传活动的主题和精神。由于具体的布局方式因企业而异,如一般网站采用不同的版面来突出主要内容,关注用户视觉,渲染网站活动氛围,引导用户关注宣传目的地等,导航布局可以放在左侧,用一个非常直观的冲击图片是以幻灯片的形式制作出来的,幻灯片在翻转的同时把宣传内容带出来,形成一种动态的效果,就像视频播放一样,让用户无法停止享受。

三是宣传重点。整个网站的建设都是围绕企业的宣传重点进行的,网站的制作始终离不开宣传对象。显然,企业生产宣传网站无非是对企业形象、产品经营等进行宣传,以搭建与用户的桥梁。首先,网站的内容要有企业简介、文化资质、团队结构和发展情况,这样才能给用户一种安全感和信任感;其次,企业的最终营销,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应该在网站上有详细的说明,包括范围业务、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客户案例等,至少是实力的证明;还有,从用户角度考虑,以网站互动的形式从网站上获得用户的反馈,以便以后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