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网站建设费用是多少?

 

今天的企业要想发展,就要做好网站建设。可以说,网站建设是网站建设的基本功能。它可以全面展示企业的产品、企业简介、企业品牌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企业有哪些新产品,为用户建立了良好的体验,增加了企业的信任度。那么网站建设成本的构成是什么呢?以下网站建设公司为您详细介绍。

1、 域名费

建立一个被别人看到的网站,就是通过域名访问这个网站。那么就涉及到域名的一个基本成本,域名的基本成本一般是一年几十元。

域名的费用是谁?企业在做网站的时候可以自己注册一个域名。域名注册机构很多,比如阿里云、百度云等一些域名注册机构。他们可以注册域名,并将域名费用交给这些机构。域名每年收费。企业在注册域名时,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年份缴纳相关费用。

2、 web服务器成本

我们做一个网站可以被别人看到是把网站的数据存储在网站服务器上,那么网站服务器的成本是网站建设中必要的开支之一。

网站服务器的成本也是按年计算的。服务器的成本根据服务器的配置而不同,价格也不同。一般虚拟主机类服务器的年成本是几百元。在支付网站服务器的费用时,我想给你一个建议:在支付域名和服务器的费用时,尽量选择年龄相同的一个,比如域名支付一年,服务器也支付一年。这样,两个收费周期是同步的。这样做的好处是避免忘记或错过哪一个,避免逾期付款给企业网站访问带来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