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建立一个企业网站需要多长时间

企业网站建设所需时间,可根据网站的具体需求确定。企业网站建设有两种类型。一是成本低。网站风格没有要求。只要有网站,这类用户通常直接使用模板。还有一种用户对网站有一定的要求。这种用户需要定制网站。以下是对这两种情况的分析:

模板施工地点:

模板可以在大约3-7天内完成。因为其框架设计是固定的,只需要编辑内容、上传图片等信息。这将不作详细解释。

网站定制:

网站定制开发需要一个相对较长的时间,因为早期的需求分析、网站规划、定制设计、定制开发、内容填充和测试等。时间需要根据网站的功能栏目、设计要求、网站信息等确定。

1、需求沟通和数据整理:一般需要2天时间,主要是沟通客户需求,整理相关信息(公司简介、公司标识、产品图片及介绍、荣誉证书、案例、联系方式等)

2、UI设计:通常需要6个工作日。如果客户的设计要求太高,可能需要重新修改草案。这个阶段所花的时间相对较长。

3、网站手续:一般需要6个工作日左右。比如,一般网站的常见功能是“文章系统、产品系统、案例系统、招聘系统,这些都很常见,制作难度相对较小如果需要更多的功能,将导致更长的生产周期。

4、网站内容填写及测试: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网站导航多一点,内容越多,时间越长。

总之,网站建设的过程就是一个沟通的过程。如果双方沟通得更充分,可以避免返工,大大缩短生产周期。影响网站制作时间的因素很多。一般需要15-20个工作日才能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