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WordPress如何实现屏蔽站点管理员邮箱验证?

现在WordPress 5.3 新增了一个新的界面用于确保站点管理员的邮箱地址,WordPress如何实现屏蔽站点管理员邮箱验证?

站点管理员的邮箱地址是在 WordPress 安装时候定义的,并且可以在后台常规设置页面修改,它是每个 WordPress 站点非常重要的部分,可能有些用户邮箱地址已经改了,但是他在 WordPress 的站点管理员邮箱地址忘记换了,这个新界面可以让站点管理员时刻记得自己的站点邮箱地址。

每六个月管理员登录之后,会看到站点管理员的邮箱地址验证界面:

WordPress如何实现屏蔽站点管理员邮箱验证?

如果管理员的地址是正确的话,点击“地址正确”,那么管理员会直接进入后台,并且会收到“感谢验证”的消息,然后这个界面会6个月之后在让你确认下。

如果管理员的地址已经修改了的话,点击“更新”按钮,那么管理员会直接进入常规设置页面,然后修改邮箱地址,然后下次登录的时候,会再次收到这个验证界面进行确认。

如果点击“稍后提醒我”,管理员直接登录,然后三天后登录才会看到这个界面。

最后如果点击“站点名称”的话,直接回到网站首页,下次来登录还是会看到这个界面。

屏蔽站点管理员邮箱验证功能

如果你觉得6个月验证一次太长,或者太短的话,可以通过下面的代码设置时长,比如一年:

add_filter('admin_email_check_interval', function(){

return YEAR_IN_SECONDS;

});

或者直接关闭这个功能:

add_filter('admin_email_check_interval', '__return_fa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