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禁止WordPress评论存储IP地址教程

默认WordPress会在后台存储评论者的IP地址,会通过IP判断垃圾评论。但IP属于个人隐私,不存储评论者IP,可能会让用户对你的网站更有信任感。今天就分享一个禁止WordPress评论存储IP地址教程。

禁止WordPress评论存储IP地址教程

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代码移除这个功能,将代码添加到当前主题函数模板 functions.php 中:

add_filter( 'pre_comment_user_ip', 'zm_remove_comments_ip' );

function zm_remove_comments_ip( $comment_author_ip ) {

return '';

}

之后,评论者的IP地址不会再存储。

也可以安装Remove IP插件实现同样的功能,插件中也只有一段类似的代码,将所有IP替换为127.0.0.1而已。

add_filter('pre_comment_user_ip', 'pre_comment_anon_ip');

function pre_comment_anon_ip() {

$REMOTE_ADDR = "127.0.0.1";

return $REMOTE_ADDR;

}

虽然通过添加上面的代码不再存储IP地址,但之前评论IP地址已存储在数据库中,如果想删除,可以将下面代码同样添加到当前主题函数模板 functions.php 中:

global $wpdb;

$wpdb->query( "UPDATE wp_comments SET comment_author_IP=''" );

然后刷新页面,之前存储的评论者IP地址将从数据库中删除,该代码不需要保留在主题中,用后请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