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网站建设后有效的宣传方法

 

网站建成后经过一定时间,要优化网站排名到首页并不容易。而且,要保持它确实很困难,因为有很多不同的因素可能会导致我们的网站被K,减少,甚至随时被摘掉,所以我们不仅要做好排名,还要“做一个稳定的”排名。所以今天,优帮云建站与大家分享的是一些稳定排名的经验。

(1) 一个稳定安全的服务器是关键。对于一个网站来说,最基本的我们需要保证网站能够正常打开,不要出现过慢或者过一段时间服务器挂断这样的情况。因为这会涉及到蜘蛛在爬行我们的网站时发现网站是关闭的,而如果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蜘蛛会把它的网站当成不信任的网站,那么你的网站快照,收录自然就不好了,甚至严重的情节都会导致我们的网站直接被K,拔毛。

(2) 尽量不要修改网站。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对网站的修改很谨慎,就会导致我们网站的正确缩减,特别是对于新的网站,所以如果我们没有特殊需求,应该尽量不要修改网站,避免正确缩减。当然,也有很多网站想有更好的发展,更注重用户体验,想对自己的网站进行整顿,在这里,我们首先要宏点网推荐在本地测试版本,不要直接在服务器版本,以免出错。另外,还有一个改版只是为了改变表面,不要动“筋”,一定要保证网站的路径与之前一致,否则会被搜索引擎当成新站,重新审核。那么就必须降低功率。

(3) 确保网站内容的质量和更新。在内容为王的时代,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完善,人们对它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所以要想保证我们的网站排名稳定甚至更好,就必须保证我们网站的内容质量是好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原创伪原创内容,用新鲜的内容来吸引蜘蛛在我们的网站上爬行,这样我们网站的权重会增加有很好的提高,同时也会提高我们网站的收录量哦。

(4) 释放链接也很重要。除了我们做好网站制作的内部工作外,外链也是相当重要的,因为外链可以吸引蜘蛛从外面爬到我们的网站,让我们的网站有更好的外链,并通过蜘蛛的爬行带来很好的权重,也是对我们网站的一种肯定。所以做好外链是必不可少的。但在宏点网这几年做站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明白外链的重要性,但是做外链的都是三天钓鱼,两天晒网是很盲目的,这里宏点网呼吁你做外链的时候一定要循序渐进,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质量以及我们外链的稳定性。

(5) 交换更多高质量的链接以增强权重。链接其实是一种高质量的外链,它是两个站点之间权重传递的重要渠道,所以我们要很好的稳定排名或者提升排名,链接的帮助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般来说对于链接都是两个站点首页锚文本链接,我们都知道一个站点权重高的页面是非常重要的,就是首页,所以说,好的链接无疑对我们的排名稳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宏点网建议,做链接的时候一定要选优秀的哦,不要随便改,还要定期给朋友链以免卷入友好的检查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