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

容易被忽视的SEO细节,需要特别注意

 

为什么网站排名半年还没有首页关键词排名,为什么一年都没有多少流量?一般SEO会回答:网站优化本身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是一个缓慢有效的过程,一年没有排名是很正常的。然而,互联网竞争日新月异,等不起,如果公司能经受住这样的等待,结果只有两个,要么公司破产,要么SEO需求本身可有可无。

那么,SEO的作用是什么?你不知道的是,网站排名越高,自己的SEO团队的作用就越重要。大量成功的网站,几个月就能达到首页关键词排名,一年就能达到行业顶端,为企业节省数倍的SEM成本,这些他们不会告诉你的。

是的,SEO可以做得这么快,如果你的网站已经做了半年,而且没有关键字进入搜索引擎的主页,不要抱怨SEO本身,知识真的可以为你的SEO解聘服务。我为什么这么说?经过十年的SEO,我清楚地理解了这个行业的困惑。整个SEO人才市场良莠不齐。50%的人只知道如何发外链和写文章,另外50%的人知道如何做网站的内部优化,但真正能处理内部优化的只有5%。

如果一个好的网站定位在100分,在这几年的SEO诊断分析中,我们将关键字索引在1000个以上的前三名网站中占90分以上,这些都不存在明显的SEO问题,所以百度给出了更高的排名。而别家的主页一般能达到80-89分,是一个不错的网站类型,具有竞争潜力。第二页的网站通常从60点开始,到79点结束。如果达不到60分,那么排名就不会进入前20名。这是无法及时改变的。

当你读到这里,你会吃惊吗?企业网站没有排名,很多都是“失败”造成的。如果你用失败的分数长时间与别人比赛,距离只会增加,而不会缩短。

我们将其归纳为两点:大网站做策略,小站点做细节,如何解释?如果站点本身规模不大,仅仅是一个包含上万个站点的站点,我们建议的优化方向是:精细处理,解决各种看似小的SEO问题,其实往往都是在站点本身加分。

在SEO优化中,重要而容易被忽视的SEO细节:A、页面状态码是否正确,404状态码是否为404页面?正常访问页面是否确定为200状态码?这不一定哦。B、 有收录的环节,每一个都是有价值的,有收录的必要性吗?如果能把这些考虑清楚,将解决很多网站的大量问题。C、 将链接部署到此位置是否合适,是否有人会单击它们?D、 你建造这些柱子的目的是什么?它们是空闲的还是共享的。E、 你自己的网站和你的竞争对手有什么差距?你只是在看你自己的网站吗?我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说的话。你不明白也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在实践中找到答案,回到这一刻。